close
各位朋友們~~
    你們買東西有關自己的權益的內容一定要每個月檢示一遍;
    要不然你們自己辛苦所繳的都會變成別人的~~~
    我們跟這個業務員己經認識了超過了將近十年以上跟他買了四
    台車子所有的保險都是跟他保的,我不是有跟他買我現在開的那
    台箱型車嗎,到去年我的車子車窗被打破,車子的最主要電腦
    被拔走了傷心這個就發生在滙豐保養廠附近(差一多一個紅綠燈)
    叫他們幫我拖去修理.這樣的距離要1500元,就因為當初
    買新車的時候沒有送我拖吊卡害我平白損失,,(我是事後才知
    道買車有送拖吊卡的,他都沒有跟我們說.太機車,氣死我了
    枉我爸信認他結果被黑那麼多這樣就算了,居然我爸那台車子的
    保險保了十幾年昨天才發現汽車傷害險受益人是寫承辨人員的名
    字而不是寫我家的認何一家屬(快中風了)打電話去問答案居然
    是說寫這個受益人是沒關係的,據我所知強制險是沒有所謂的
    受益人.受益人是開車的那個人.可是那個傷害險是我們額外
    加保的受益人再怎麼寫錯也不該寫承辨員的名字,我不知他們有什
    麼關係.打電話給我的業務員,我說我要打去客訴他居然說鄭小姐
    不要做的那麼過分,留個飯碗給人家吃~~又是我的錯氣死我了
    做一個保險員怎麼可以把受益人寫自己呢?這是犯了偽造文書罪
    口氣還這麼差,沒告他算不錯了還跟我說我做的太過分~~
     (我到現在還 是懷疑他們不是兄妹就是父女關係)
    我們今天是沒發生什麼事,要是發生了我們到時候可能什麼也
    沒有,因為保單內容很清楚受益人是指定那個人,這個讓我懷
    疑他們有什麼企圖耶~~€
    趕快拿你們手上有關自己權益的保單檢示一下,還好我發現的早
    這樣的業務員打死我也不會再跟他買車了~~~
    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    
 
 
 
 
 
 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